海口开通往返俄哈巴罗夫斯克旅游包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13:22:26
分享
8月21日晚,129位俄罗斯游客乘坐直飞旅游包机从哈巴罗夫斯克诺维机场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据悉,22日上午游客们将游览海口骑楼老街、冯小刚电影公社以及火山口等景点,品尝海口美食、体验海口热带风情。

海口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俄罗斯游客向往的大海和沙滩,且历史悠久,有良好的文化底蕴,尤其通过“双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具备接待俄罗斯游客的良好条件。但以往俄罗斯直飞海南航班大都直达三亚,有部分航班直达海口但客人并不作停留便直接转赴三亚。为改变现状、争取更多的入境游客,海南省、海口市旅游部门和民航部门积极与相关包机商、旅游商沟通,促成哈巴罗夫斯克直飞航班落地海口,所有游客入住海口酒店并游览海口。

据介绍,哈巴罗夫斯克=海口航班每周日一班,首班上座率达到87%,预计每月将为海口带来600余名俄罗斯游客。运营该航线的包机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随后还计划开通更多俄罗斯城市到海口的直飞航班,大力支持海口入境旅游的发展。

海口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包机商开通俄罗斯到海口直飞航班,在提升对俄游客服务方面修炼内功,加强旅游景点和城市公共场所的国际化改造工作,如设置俄语指示牌、培训俄语服务人员,并协调酒店针对俄罗斯游客喜好,完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打造俄罗斯游客接待基地。

据统计,今年1-7月海南省共接待3.03万俄罗斯游客,同比增长23.80%。业内人士透露,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圣彼得堡等城市直飞海南航班也将于今年10月后陆续开通。本着“航线开到哪里,促销做到哪里”的宣传理念,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旅游委将组织旅游促销团参加今年9月份的俄罗斯秋季国际旅游展和明年3月的俄罗斯春季旅游展,同期在已开通到海南航线的俄罗斯城市举办多场海南、海口、三亚旅游专项推介活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