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手楼市新增客源不断入市 签约更快交易活跃

来源:人民网
2016-08-22 11:06:40
分享

原标题:二手楼市新增客源不断入市

8月以来,二手房市场活跃度稳步升高,据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数据显示,8月1至18日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10374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上涨28.7%。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8月以来房地产市场交易量持续增加,新增需求不断入市,市场供不应求的态势凸显。

据中介机构近三周二手房成交情况显示,二手房平均交易周期缩短约20%,新增客源同比增长9.6%。同时,多位片区经理表示,8月上中旬进店咨询的客户明显增多,交易意愿强烈且改善型需求旺盛。对此,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一是由于上半年市场交易火爆消耗了大量优质房源,六七月份市场进入调整期,8月随着市场积累的改善型需求进一步释放,以及符合客户需求的优质房源出现,市场开始逐渐活跃。二是由于近期地王频出炒热土地市场,影响下一步房价走势,同时也使得各地块周边二手房源被动升值刺激市场交易意愿升高。三是由于近期改善型需求持续入市以及更多外地购房者开始考虑在津落户置业,都为市场注入了新的需求动力。

专家建议,对于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来说,目前市场交易活跃,优质房源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建议有改善型需求的置业者抓住时机尽早下手;而对于有卖房意愿的业主,切勿盲目定价,应结合房源所在片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价位,以免错过最佳售房时机。(记者陈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