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奥运,致敬里约”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奥运主题晚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10:50:06
分享

“盛夏奥运,致敬里约”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奥运主题晚宴

当盛夏之夜遇上里约奥运,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值此奥运盛事之际,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奥运主题晚宴,为远在里约为国征战的中国健儿加油喝彩,向里约奥运会致敬。

8月19日傍晚,来宾们一踏进后花园便被现场的激情桑巴舞曲点燃,跳动的节奏加上梦幻的灯光带动起整场的氛围,让人禁不住随着节拍舞动。

身着奥运服装的美女侍者穿梭与花园之中,诠释着健康、活泼的奥运精神。她们组织来宾共同参与奥运主题的小游戏:铁人三项、争分夺秒、挑战极限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花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奥运精神的正能量在这里持续传递!

如此美妙的夜晚怎会少了美食与美酒相伴。享誉世界的巴西烤肉、花样百出的哈尔滨传统烧烤及各式海鲜烤品香飘满园,再配以巴黎之花香槟和啤酒畅饮,让来宾这场与里约的约会超越时空,完美而圆满。(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