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励志轻喜剧《水晶争夺战》在辽宁营口开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10:35:10
分享

8月21日,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励志轻喜剧《水晶争夺战》开机仪式,在辽宁营口鲅鱼圈保利大剧院举行。该片导演王鸣飞携主演刘思博、宗一童现身开机仪式。长影集团总经理李庆辉、北京歌剧舞剧院院长廖勇、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杰出席活动。

电影《水晶争夺战》以母爱亲情为题材,讲述了一颗水晶的奇异之旅、一个屌丝的逆袭之路、一位母亲的思乡之情。导演王鸣飞表示,观众印象中的母爱题材可能偏向于苦情戏,但《水晶争夺战》与以往同类题材有很大区别,就是在其中创新性地加入了轻喜剧元素,在轻松的故事氛围中打造出观众喜闻乐见的商业励志片,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作为国内青年导演代表人物之一,王鸣飞曾凭借导演处女作《梦幻岛》斩获中美电影节最佳新晋导演奖、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此番首度与长影合作,她笑称心里非常踏实,非常有底气。

男主角“高兴”和女主角“可乐”分别由青年演员刘思博、宗一童饰演。长春人刘思博出身于演艺世家,因在电视剧《刘伯承元帅》中成功出演了青年刘伯承的艺术形象而受到广泛关注。在《水晶争夺战》中,他将挑战职业拳击手这一角色。为此他也下了不少苦功,在影片开拍前搜集了大量关于拳击手的资料,并聘请了教练积极健身,学习拳击,力争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角色形象。

长影集团总经理李庆辉在现场表示,影片的筹备历时两年,主创团队以及制片方在其间克服了重重困难,非常不容易。他盛赞北京云之国是个年轻的、出色的创作团队,尤其是王鸣飞导演的才华也尽显在她的创作过程中,相信在主创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影片一定能够取得佳绩,并预祝影片拍摄圆满成功。

开机仪式结束后,《水晶争夺战》剧组转场望儿山风景区,在炎炎烈日下开始了首日拍摄。据悉,影片预计拍摄20天左右,将全程在鲅鱼圈区取景,制作完成后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