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玉田)农业园区推介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09:55:25
分享

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玉田)农业园区推介会在京举行

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玉田)农业园区招商推介会现场

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玉田)农业园区推介会在京举行

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玉田)农业园区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8月22日电 8月19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玉田)农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60余家企业、行业协会参加此次推介会,10个项目落户玉田,总投资25.6亿元。

在招商推介会上,唐山市玉田县政府从优良的区位优势、发达的交通网络、富集的生产要素和雄厚的农业产业基础等方面对玉田县的投资环境及承接农产品(食品、保健品)加工项目的优势进行了全面的推介。玉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玉田县农工委书记骆金凤就玉田县概况、玉田县综合比较优势和承接项目的平台建设,三个方面作了重要介绍。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等行业协会和北京参会企业与玉田县政府进行了深入对接,从基础设施、投资环境、政务环境等方面对玉田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多家企业还与玉田种养殖大户、食品加工企业进行对接并提出了在玉田的投资意向。

据了解,玉田县是传统的农业大县,交通便捷发达,农业产业基础雄厚,拥有“全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菜篮子产品生产先进县”等多块金字招牌,先后被农业部、科技部等部委确定为首批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等。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以打造“京津冀地区最大的食品加工基地”为目标,积极调结构、建基地、引项目、育品牌,形成和延伸了瘦肉型猪、奶牛、蔬菜、林果、中华鳖等农业主导产业链条,推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