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安五实小与北京大峪一小结为友好学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09:55:25
分享

唐山迁安五实小与北京大峪一小结为友好学校

唐山迁安五实小与北京大峪一小结为友好学校签约仪式现场

唐山迁安五实小与北京大峪一小结为友好学校

唐山迁安五实小与北京大峪一小互赠合作校牌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22日电 8月19日,唐山迁安第五实验小学与北京市大峪第一小学友好合作校签约仪式在迁安举行。

签约仪式上,迁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高绍文主持唐山迁安第五实验小学与北京市大峪第一小学友好合作校签约仪式。迁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邸雪松对迁安第五实验小学与北京市大峪第一小学建立友好合作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迁安五实小校长彭海旺与北京大峪一小校长高瑞红分别就友好合作校的成功签约发表感言。

据了解,北京大峪一小是一所百年名校,“和则日新”的办学理念、内涵厚积的校园文化、科学前瞻的高效课堂、扎实全面的育人养成,是北京小学基础教育的先行人和佼佼者。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教委和迁安市教育局双方友好协商下,迁安五实小与北京大峪一小正式达成友好学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校文化理念、教师素质提升、教学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开发、共享两校的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校共同发展。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积极抢抓机遇,努力融入到北京大教育圈平台中。迁安五实小与北京大峪一小就友好合作校的成功签约,标志着迁安五实小乃至迁安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向融入京津冀大教育圈迈出可喜的一步。(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