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果脯首次打开国际市场18吨梨果脯出口俄罗斯

来源:贵州日报
2016-08-22 09:40:19
分享

8月18日,记者从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镇远县盼福果蔬有限公司生产的梨果脯经检验合格,顺利出口俄罗斯,这是贵州果脯首次实现出口。本批次出口的梨果脯共18吨、货值3.69万美元。

为培育新的产品出口源,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动帮扶镇远县盼福果蔬有限公司,实施一厂一品一策的帮扶模式,指导企业快速办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自理报检企业备案登记等出口手续,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出口资格;指导企业开展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派出专家指导企业严格按照俄罗斯二氧化硫、微生物等限量标准生产,确保产品各项指标符合输入国有关卫生要求;实施快速通关便利措施,采用无纸化报检管理模式,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办理好所有的通关放行手续,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据了解,镇远县盼福果蔬有限公司还有多批次多品种的果脯出口,我省优势特色农产品出口家族又添新成员,外贸经济出现新的增长点。(金艾)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