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威海国际美丽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1 21:32:19
分享

8月19日,“福地传奇水上乐园”2016第二届威海国际美丽产业博览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乐美达沃文化小镇开幕。

此次美博会历时3天,有300多家中外企业携带美丽健康产品及设备参展,期间举办国际英才创业峰会美丽产业高峰论坛、亚洲2016旗袍时尚展、中外名星演唱会、海鲜沙滩啤酒节等精彩活动。

威海南海新区借助美博会,以生态之美召唤美丽产业,吸引美丽产业落地生根,力争将新区打造成享誉中外的美丽产业基地、养生中心。

2016第二届威海国际美丽产业博览会以“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理念,召集国内、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地区的美业厂商携带美丽健康产品前来参展,着力搭建一个产品推广、共享商机、展示形象的国际化平台,打造全新“体验式”博览平台,吸引中外从事美丽健康生产制造、服务、医疗研发的企业落地威海南海新区,促进新区美丽健康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美博会参展商均会为观众设置美容、美妆、医疗设备等免费体验项目。

威海南海新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区位优势明显,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和桥头堡,承接着威海市在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中欧城镇化伙伴合作城市、中国城镇化试点城市、国家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城市等政策利好,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的海洋经济新区,是威海市举全市之力打造的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滨海新区。

威海南海新区依托优美的自然文化,着力打造一个医美养生与健康产业联合体。威海南海新区为做大做强美丽产业,充分利用区位和资源优势,设立了集会展、医疗、科研、商业、旅游、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外美丽产业综合园。综合园分为生产园区、服务园区、生活园区三大板块。其中,中外美丽产业生产园区规划建设标准生产厂房和服务业配套设施,并为中外美丽产业投资商提供优惠政策。中外美丽产业服务园区将引进国外高端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在此设立研究院、细胞库研发中心、会展中心、美丽健康学院,将配合国内外美丽产业服务机构进驻。中外美丽产业生活园区作为综合园区的服务配套项目正在紧张施工,本届美博会的举办地点——乐美达沃文化小镇就在这里,8月19日正式开业,有近60家餐饮、娱乐、化妆品商家将陆续常年进驻小镇。(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