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举办120周年纪念衍生品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6:06:08
分享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举办120周年纪念衍生品发布会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120周年纪念衍生品揭幕。(姜猛摄影)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举办120周年纪念衍生品发布会
 
现场嘉宾为衍生品拍照。(姜猛摄影)

8月18日,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举办120周年纪念衍生品发布会。

为庆祝沈阳造币有限公司120周岁的生日,研发人员与设计人员特意为沈币的生日送上贺礼,自主研发一系列的衍生品,包括沈币120周年突出贡献人物奖章、沈币120周年发展贡献人物奖章、沈币富贵平安银砖、弦歌纪念铜章等。

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国家指定的专门从事法定货币设计、生产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流通硬币、普通纪念币、贵金属纪念币及衍生品和工业金银材等。

多年来,公司造币新品种开发、新材料研制、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取得丰硕成果,开发储备的多项造币新技术及大众防伪技术通过总行、总公司的科技成果鉴定,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设计制作的历史文化遗产、台湾风光、珍稀动物、生肖系列等纪念币,远销世界各地,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并屡获大奖。(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