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易货高峰论坛在长春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6:04:48
分享

销售下降、库存积压、产能过剩、资金紧张……这些现代商业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难题该如何破局?8月19日,伴随着“iBBX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 一带一路长春运营机构启动仪式暨iBBX国际易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的商业企业有了新的选择。

据悉,1993年创立的iBBX国际易货电子商务平台源自澳大利亚,是一个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易货币为记账单位和结算工具、以易货为主要方式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经过23年的发展,现已在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运营机构。截至2016年3月,iBBX国际易货(中国)各运营机构已经招募企业会员超过1万家,易货交易额度突破1.9亿元。

发布会上,iBBX国际易货正式宣布在吉林省设立运营机构。同时,吉林省置换与易货联合会向iBBX吉林运营机构授牌。吉林省河南商会、四川航空吉林分公司等7家机构与iBBX吉林运营机构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在随后召开的iBBX国际易货高峰论坛上,来自iBBX国际易货的负责人、国家经营商学院、省内学者等各界嘉宾就如何振兴东北、解决经济下行条件下企业生存之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300余名来自吉林省商业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