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血腥“斗兽场”:10块钱看“群犬战野猪”(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9 14:14:54
分享

东北血腥“斗兽场”:10块钱看“群犬战野猪”(图)

一只杜高犬攻击结束后掉了一颗牙,嘴角和脸部被鲜血染红,一名中年男子为它清理血迹。本版图片均由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白琳摄

猎狗轮番上阵围殴野猪

上午9时30分,斗兽正式开始。场内大约有60多人,20多条狗,人声夹杂着狗吠,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野猪的尾巴抽打着蚊蝇,悠闲地躺在水坑里。它的两个大耳朵已经不能随意摆动,因为在上一场战斗中,耳朵被猎狗撕裂,至今还没有康复。

忽然,铁笼的小门打开,4条大狗冲进铁笼,向野猪奔去。见有对手突袭,野猪突然起身,溅起的泥水溅到了围观者身上。

还没等野猪缓过神,4条大狗已经将它团团围住,并在同一时间发起进攻。可能是野猪皮糙肉厚,4条大狗的进攻并没有伤到野猪,反倒被野猪用獠牙掀翻其中一条大狗。

随后,又有3条白色杜高犬和1条比特犬冲进铁笼。其中2条杜高犬狠狠地咬住野猪的耳朵,另外1条杜高犬死死咬住野猪的尾巴,其余5条狗从不同角度继续攻击野猪。

野猪疼得嗷嗷直叫,鲜血四溅,铁笼外的看客鼓掌叫好。

看客中还有孩子和孕妇

“爷爷,我们走吧,不看了,上次看完回家都做噩梦了!”斗兽场外,一名六七岁的小男孩拉着一名斑秃的中年男子央求。

“再看一会儿,再看一会儿,马上就完事了!”男子左手抓着钢丝网,右手拉着小男孩。

“大丹(狗名)咬得好,把它的耳朵咬下来!”另外一名7岁男童在旁边拍手叫好。

“咬死它,冲啊,咬……”一名挺着大肚子,拿着手机正在录视频的年轻女子高喊着。

斗兽场现场,不仅有健壮的男子,还有妇女、老人、儿童,甚至孕妇,每个人的眼中仿佛充满了仇恨,恨不得把野猪的心脏剖开。

上午11时许,斗兽场内的人逐渐多了起来,粗略统计约200人。

明面上斗兽赚钱私下还设有赌局

“上次老二赢了2000元钱,这回必须给他赢回来。”一名牵着大狗的中年男子表示。

一位知情人透露,斗兽场组局的人外号“黄二”是当地村民,曾经是一名瓦匠,靠手艺赚钱,平时喜欢耍钱。这次从外面回来,不知道跟谁学会了开斗兽场,明面上是斗兽赚钱,私底下还会给狗下注的。

就在说话的工夫,又一群猎狗冲向野猪。此时的野猪已经无力抵抗,两只耳朵残缺不齐,肛门处也被猎狗咬开,流血不止。

见野猪已经没有了战斗力,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先是趁野猪与猎狗厮打之际,一刀戳进了野猪的肚子,后又拿着一根长约1.5米的长枪,刺穿了野猪的心脏。随着一声哀嚎,野猪倒在了水坑中,再也没有起来。

野猪死后,沸腾的人群渐渐散去,野猪肉以30元一公斤的价格对外出售。

野猪虽然被人和群狗杀害,但猎狗也都伤得不轻。刚才撕咬最猛的一条白色杜高犬满嘴是血,主人正在用清水为它清洗。

“这狗大牙掉了,以后就不能再咬野猪了……”

“把牙找回来镶上能不能行……”

围观的看客们纷纷为这条名叫“DIOR”的杜高犬惋惜。

“以后是参加不了比赛了,只能配种了。”“DIOR”的主人叹着气说。

“这狗的耳朵为什么这么短呢?”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询问。

“小时候就给切了,这样就没有弱点了,谁也咬不到。”狗主人表示。

原来,斗兽场内,大部分狗的耳朵都是在小时候就被切掉的,为的就是没有弱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