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机修钳工专业技能比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3:47:46
分享

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机修钳工专业技能比赛举行

领队会

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机修钳工专业技能比赛举行

实际操作-机械装调赛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9日电 8月15日—16日,第十二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初赛)暨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机修钳工专业技能比赛在石家庄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5个代表队、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比赛共分为理论比赛、实际操作(装配图拆画、滑阀修配、机械装调)两部分。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培育工匠精神,提高职业技能,争创一流业绩,在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比赛获得前3名的选手将由省人社厅和团省委分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和“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直接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直接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并将代表河北省参加“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获得4至6名的选手授予“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4至10名的选手直接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的直接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