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山供电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3:47:46
分享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会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9日电8月18日上午,国网唐山供电公司以纪念建党95周年和唐山抗震40周年活动为契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举办以“回顾光辉历程 讲好电业故事 展示唐供风采”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公司所属各单位干部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道德讲堂邀请了公司退休职工、唐山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副会长孙卓梓讲述老一辈供电人用心诠释感恩和责任,重建电网的经历,用生动的故事和实例展示国网人的职业道德,彰显了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党员服务队集体朗诵原创诗歌,讲述发扬雷锋精神、帮扶康复村民,为用户提供优质电力服务的感人故事; 6名公司首席员工代表,通过事迹短片VCR和现场访谈等形式,分享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和工作学习中的感悟。

活动现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要弘扬和继承好唐山抗震精神,心怀感恩之情和敬畏之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好企业发展的“接力棒”,切实让中华传统美德和电力优良传统入脑入心,以先进为榜样,尊规守道,尚善崇德,共同打造唐山电力的长青基业。(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