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慈善总会助789名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3:08:04
分享

大连市慈善总会“2016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于8月18日在瓦房店市慈善总会举行。2016年圆梦助学活动中,全市两级慈善总会共资助789名贫困学子,资助总金额达235.8万元。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有限公司连续两年捐资助学,今年再次捐出40万元,由大连市慈善总会与8个区市县慈善总会共同开展了“牵手慈善,圆梦助学”活动,对133名贫困学子给予资助。

沙河口区、旅顺口区、金州新区、瓦房店市、普兰店区、庄河市、长海县等慈善总会共筹集善款169.7万元,对各自辖区内的588名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

此外,爱心企业通过大连市慈善总会定向资助贵州省六盘水市40名贫困学子,资金15万元;爱心人士通过大连市慈善总会定向资助28名学生,资金11.1万元。

据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刁成宝介绍,“圆梦助学”这一品牌项目,不仅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助学事业中来,更让慈善的成果惠及更多的贫困家庭学生。从2005年开始,“圆梦助学”活动至今已开展了12 年,两级慈善总会共资助品学兼优考上大学的家庭困难大学生8804人,资助金额达2253万元。(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