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醉高原美 活力彩云南”七彩云南全国手机媒体行下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2:59:38
分享

“心醉高原美 活力彩云南”七彩云南全国手机媒体行下周启动
“最云南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18日,记者从“最云南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心醉高原美 活力彩云南”全国手机媒体行活动将于8月22日至27日举行。

届时,全国27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将齐聚云南,集中宣传美丽云南,推介云南旅游新亮点,宣传云南改革发展新成绩。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27余家媒体记者将先后走进昆明市、弥勒市、丘北县、广南县、富宁县和文山市,体验高原农庄的葡萄飘香、普者黑的渔舟唱晚、马碧村的壮族风情、坝美的世外桃源和坡芽村的天籁之音。期间,将通过网络和手机新媒体进行跨媒体、跨区域传播,让广大网友和手机用户领略云南山川之美、人文之美、民族之美、发展之美,进一步提升云南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云南、爱上云南。

据了解,此次七彩云南全国手机媒体行是利用新兴网络方式宣传营销云南旅游的创意之行,活动不仅通过客户端、微博、微信、视频等主流网络渠道宣传,还将使用网红直播、无人机航拍、虚拟现实VR、H5等当前新兴的技术和方式。期间,奥运冠军郭伟阳、云南知名记者主播张芳将担任网络直播嘉宾。本次活动将围绕云南省实施全域旅游的战略部署,带领网友“走近”云南旅游最具潜力的新方向新亮点。同时,还将深入到云南少数民族村寨并组织开展面向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云南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由云南网承办,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给予特别支持。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网易等知名商业网站,东方网、西部网、多彩贵州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共27余家派出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