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将于22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08:52:49
分享

2016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将于8月22-23日在成都举行,超过800名移动电商高端从业者将莅临会场深入探讨2016移动电商新趋势。该年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主办,成都市商务委、亿邦动力网承办。

本届年会将集中展现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途径,由主题峰会、专题论坛、高端对话、互动展示、高层沙龙等多种形式组成,企业和政府将共同揭示移动互联网对城市发展、人文生活以及商贸零售的重大影响。

年会期间,将有1场“移动电商创客秀”项目路演、1场主题年会、4场“蓉城论道”、1场移动电商及创新企业互动展、1场“移动电商新锐奖”颁奖等主题活动,特邀请了闲鱼创始人谌伟业、一下科技副总裁何一、唯品会副总裁唐倚智等嘉宾围绕模式创新和消费转型等主题展开演讲,同时还将权威发布移动电子商务发展(2011-2015)和“互联网”跨界创新发展两个行业报告。

据悉,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是成都创办的我国首个高级别、全国性的移动电子商务主题年会,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5届,已经成为业界规模大、影响力高的行业盛会之一。年会既为政府、企业提供了高层次对话交流平台,也为移动互联创业者搭建了开放合作平台。(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