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自我救赎》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被点赞

来源:网易
2016-08-18 20:08:46
分享

警示教育影片《自我救赎》日前正在全国各基层单位热映,部分单位把该片做为“两学一做”及“七五普法”活动的教育影片进行了集中观影学习,并受到很高的评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和县为进一步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期7天在县银河世纪影城,采取分单位分批次的方式,组织全县干部职工观看了《自我赎救》,广大干部职工观影后表示,观看该片既是一次思想教育又是一次心灵洗礼。

江苏常州综合保税区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自我救赎》,该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

山东陵城中队组织官兵观看了《自我救赎》影片。他们认为,通过观看此次影片,有效提升了中队官兵对“两学一做”教育的认识理解。官兵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坚定不移地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牢记职责使命,深入反思反省,真正做到将“两学一做”融会贯通,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做一名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品行、讲奉献的合格战士。

另外,北京朝阳区、广西龙胜县、河北盐山公安局还把“两学一做”与“七五普法”相结合,将电影《自我救赎》向全区、县进行推广观看。

电影 《自我救赎》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被点赞

电影 《自我救赎》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被点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