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美交警”评选结果揭晓 迟俊明等10名交警上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6:49:09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8日电 近日,“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三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经过全省基层推荐、媒体宣传、群众评选、综合考察等层层评选,来自全省各地的十位在执法服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深受百姓爱戴的交警当选为“美丽河北·最美交警”。

这十名“美丽河北·最美交警”分别是:“交通管理的法制专家”迟俊明、“高速铁警的优秀代表”范京伦、“燕赵青年交警的楷模”盖伟、“新时期交警大队长的榜样”郭拥军、“百姓喜爱的高速警星”马淑阳、“省城百姓心中的最美交警”于江、“头顶警徽的文明交通使者”张贵民、“车辆和驾驶人管理服务的创新模范”赵保山、“港城街头的交警之星”赵峰、“创新服务、便民利民的带头人”赵瑞艳。张洪志、陈炜、郝志国、钱春、孙全江、李文武、张乙万、蔡颖辉8名交警获得了提名奖。

据了解,“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三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与省公安厅联合主办,是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开展的11项“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之一,从今年3月份启动,经过了“单位推荐”、“群众投票”、“综合考评”三个阶段。今年5月,经过各地公安交管部门逐级推荐评选,18名优秀交警成为候选人。省交管局在河北公安交管网、长城网及河北交警微发布、河北交通广播微信设立了网络投票窗口,并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宣传推介,全省广大群众纷纷用鼠标和键盘为他们心目中的“最美交警”点赞加油。在两个月时间里有80万网民参与了投票。评委会通过综合打分考评确定了十位“美丽河北·最美交警”当选者。近期,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将联合对“最美交警”进行表彰。(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