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食药监局到各乡镇所督查“四品一械”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4:45:04
分享

为深入了解基层监管所机构运行情况,确保“四品一械”监管“有加强、不削弱”,7月下旬以来,扶沟县食药监管局领导带队,组织相关股室人员对全县各乡镇食药监管所机构运行和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扶沟县食药监管局主动与各乡镇主要领导及主管副职进行了工作结合,广泛争取了乡镇领导的意见,为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所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监管水平,扎实推进“四品一械”监管工作,净化“四品一械”经营市场环境,共同探讨了新的措施。

针对扶沟县基层监管所的实际,全面加强对食品药品定期抽检,随机快检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四小”(小作坊、小餐饮、小食品店、小摊贩)集中排查摸底、登记备案、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办理,以及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工作进度,督促经营户规范经营,持证经营,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扶沟县食药监管局将以全县开展的“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为契机,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督促落实整改,积极探索完善乡镇“四品一械”安全监管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全县安全管理保障水平,确保全县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