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结婚12年有9年幸福是演出来的 比逼王宝强上绝路的马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18 13:48:43
分享

她结婚12年有9年幸福是演出来的 比逼王宝强上绝路的马蓉

  她结婚12年有9年幸福是演出来的 比将王宝强逼上绝路的马蓉还狠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愈演愈烈,不仅让全国网友震惊,甚至还惊动国外媒体,BBC都就此进行报道。不知道是不是被这件事促动内心,台湾资深媒体人也在昨天上节目时自曝与女主播梁立12年的婚姻有9年都是装出来的,假面夫妻太辛苦。从其曝光的婚姻细节看,这些年来他比王宝强过得还要痛苦,因为他了解整个事情的经过,起码王宝强还一直生活在被欺骗的“幸福”中。

据台媒报道,资深媒体人罗友志与东森前主播梁立结婚12年,3年前梁立被爆在spa馆要求饭店服务人员下跪,罗友志还帮腔老婆,夫妻俩一直给外界恩爱的形象。

不过,昨上他在节目上却自曝已经和梁立分居5年,对外的恩爱都是装出来的。罗友志表示,造成这件事的原因是对儿子教养上的分歧。儿子出生后,罗友志岳母主张外孙要念私校、学钢琴,对当时还是记者月入5万元的他来说根本负担不起,但妻子顺从妈妈,于是夫妻感情产生裂痕,他无奈说:“结婚12年、感情不和4年、最后分居5年,等于当了9年的假面夫妻。”

罗友志透露,夫妻分居后他每天都在编故事,有次录影前,他编了一段与儿子吃早餐的故事,却被化妆师吐槽:“你都不知道你儿子跟你老婆去日本玩了吗?”

虽然自曝与妻子假面婚姻9年,但罗友志事后受访仍力挺妻子,他表示梁立在家庭和老公之间找平衡点,一个女人家,真的很辛苦,小孩现在也是跟著妈妈,之所以为公开分居一事,是想让老婆知道,两人该把沟通的门打开。不过,到目前为止梁立都没有公开回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