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线第二届用户节将在青岛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3:42:55
分享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欢聚有线,畅享无限”为主题的山东有线第二届用户节将于8月19日在青岛启幕。

据山东有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江范森介绍,第二届用户节开幕式的主会场设在青岛市,山东省各地同步直播开幕式盛况,并邀请国内多家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报道。

江范森介绍说,本届用户节包括百丽广场主会场、啤酒节分会场、用户节高峰论坛、用户节主题系列活动四大版块,将为山东省有线电视用户奉献一场融合“海岸、帆船、名人、啤酒节”于一体的用户嘉年华。

作为山东省重点骨干文化企业和信息化建设的骨干力量,山东有线成功入选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山东有线坚持多业态、跨领域发展,致力于打造全业务综合网络和信息服务提供商,服务涵盖“电视、宽带、通信、广告、影视制作、物联网”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深得用户信任。(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