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下月迎来2016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3:11:10
分享

9月24日,菲戈、里瓦尔多、欧文等传奇巨星将空降山城,为重庆上演一出精彩的全明星对战。

2016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由重庆市足球协会主办,四川省晋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除了法国国脚文森特·坎德拉担任大赛信使外,巨星云集的豪华阵容也让比赛受到重庆球迷的关注。

南美全明星球队将由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的南美大师级巨星里瓦尔多领衔,迪达、卡尼吉亚、巴蒂斯图塔、伊万·萨莫拉诺等巨星球员组成战队;而欧洲全明星球队将由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袖菲戈领衔,欧文、斯基拉奇、斯托伊奇科夫等巨星球员助阵。

这些世界足球名宿将在9月24日出现重庆奥体中心的绿荫场上。在此期间,还将进行球童选拔赛、网式足球挑战赛、足球宝贝选拔赛、球星见面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