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安装监控提防警察 最终还是被警察抓获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18 09:48:35
分享

毒贩安装监控提防警察 最终还是被警察抓获了

  民警搜出的毒品。彭水警方供图

近日,重庆彭水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抓获了一名毒贩,并在其家中搜出冰毒、麻古590余克和一些用于称量、包装毒品的设备。

7月25日,彭水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重庆市渝北区男子张强国将携带毒品前往彭水贩卖。警方接到情况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强国的住址。

不过,当警方对张强国住处实施监控时,发现其在居住地安装了监控,监控将楼道周围环境完全覆盖,这对抓捕张强国带来极大的困难。侦查人员仔细地观察了张强国的住处,发现张强国所在楼层为“T”字形,而在“T”字形末端正好是监控盲区,侦查人员便利用这一盲区,对张强国进行抓捕。

8月9日0时许,民警发现张强国带了一个男子回家,民警按照计划好的抓捕方案,等张强国落网。9日凌晨1点过,张强国家的门突然打开,民警冲进屋内将张强国和李军二人抓获。通过依法对现场搜查,当场缴获冰毒、麻古等各类毒品590余克,和一些包装工具。

据犯罪嫌疑人张强国供述,为了方便自己贩毒,同时躲避警察追踪,在自家门口过道处安装一台监控器,每天晚上回到家后都会查看监控视频。在警察抓捕他之前,他正在和李军实施毒品交易,所以就被抓获了。

犯罪嫌疑人张强国、李军分别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强国、李军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