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着车门开着空调休息 年轻女子死于车库车中

作者:付豪 来源:东方网
2016-08-18 08:54:16
分享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豪)前天晚上11点多,江汉区一小区一名28岁的女子死在车库中。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小区108栋楼下看到,1单元门前摆着一个花圈。楼栋的1楼架空,有8个私家车库,其中6号车库和1号车库的铁门开着,其他车库关着门,有的还上了锁。住在1单元3楼的陈爹爹说,昨天早上,他起床后就发现单元门前放着花圈,值夜班的保安告诉他,前天晚上一名女子在车里关着车门、开着空调睡觉,后来女子睡死过去,遗体被连夜送到殡仪馆。

家属说,前天晚上,王女士(化姓)开车进入楼下车库,当时空调开着,车库和车门关闭,王女士在车上休息。家人发现时,王女士已经死亡。

经法医现场勘察,初步判断是该女子在车上开空调,空气不流通,废气倒流入车内引发窒息死亡,属于意外事故。

对此,武汉黄浦威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车间技术主管提醒,在密闭空间里开空调在车上睡觉,氧气含量会越来越少,发动机长时间工作排出的废气会慢慢的聚集在车内,存在安全隐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