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在成都率先设立10亿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08:53:32
分享

四川龙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鸿誉未来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在彭州签订《设立“彭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合作协议书》,合作协议内容包括设立基金概况、组织结构、出资方式及资金托管,基金运行及特别约定和其他事项等。据了解,通过市场运作的方式专项设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这在成都市区县范围内尚属首次。

彭州市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和中共彭州市委第86次常委会议决定,四川龙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成立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整的“彭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彭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白水河国家自然保护区、白水河国家森林公园、龙门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湔江国家湿地公园五大国家级旅游品牌,还有“牡丹故乡、避暑天堂、五教汇聚、地质奇观” 的四大主体特色旅游资源。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