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祥签约成都金牛区 布局北部新城建新校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08:53:32
分享

8月16日,由成都金牛区委、区政府举办的“走进功能区”系列活动走进北部新城功能区,在当天“走进北部功能区”的活动现场,四川嘉祥实业集团与金牛区政府签约,有意在“北部新城”建设成都嘉祥实验外国语学校金牛校区。

在北部新城的规划中,区域内丰富的教育、交通等配套,将构建起完善的生活体系。除了刚刚签约的成都嘉祥实验外国语学校落户之外,北部新城还引入了机关三幼、成都实验小学北星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而根据北新板块的远景规划,未来,这里将新增27所幼儿园、15所小学和9所中学。

交通的提速除了拉近了物理距离,也拉近了人们的心理距离。处于三环与绕城之间的北新板块正是同环线上最具升值能力的区域之一。未来,北新板块辖区内将有1、3、5、9、27五条地铁线,打造“1环五轨”的轨道交通体系,此外,区域还将进一步加快骨干道路建设,规划有BRT的凤凰高架通车以后,从天回镇到一环路仅需10分钟。

据了解,结合现有天回镇-凤凰山-熊猫基地-欢乐谷这一线的文化旅游产业,依托天回场镇民风民俗、蜀道丝路文化、汉唐文化、生态文化历史文化沉淀,未来北部新城将在大型市级文化公建的引领下,塑造北部新城的核心文化实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