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司法局访惠聚住村工作组助力村委会换届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17:38:41
分享

2016年8月15日上午10时30分,阿克苏市依干其乡阔什托格拉克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村委会隆重召开。村里603人符合选举资格的村民中,实际到会场参加投票的选民达到551人,实际收回选票548人。在村民热烈积极参与下,选举大会进行的庄严而热烈,村民们以高度的热情参与选举并依法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参选的村委会主任热依木.麦麦提再次高票连任村委会主任。阿克苏市司法局住依干其乡阔什托格拉克村 “访惠聚”工作组在选举大会上现场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村委会选举办法》等法律法规。全程参与了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助力村委会班子换届选举成功。

阿克苏市司法局访惠聚住村工作组助力村委会换届选举

再次当选村委会主任的热依木.麦麦提说:“我绝不辜负乡党委的期望和村里父老乡亲的重托,我热爱阔什托格拉克村这片土地,今后我要带领全村乡亲坚决贯彻党的富民政策,维护稳定和民族团结,带领全村发展经济奔向康。(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