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团购券做发型 不写好评不让出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17 15:52:34
分享

外出消费,明明体验不够好,但商家承诺给“福利”,为的是刷好评,你有这样的经历吗?近日,市民章女士在一理发店使用团购券后,被要求给好评。章女士认为,发型效果需要时间证明,不愿当场给好评,双方为此发生了争执。记者调查发现,服务行业普遍重视顾客的评价,不仅局限于美容美发,餐饮、旅游等行业都有不少给好评就提供优惠的做法。

用团购券

理发店说不给好评就别出门

近日,家住浦口的章敏(化名)告诉记者,她带妈妈去做发型,遇到一件郁闷的事儿。“我们逛完超市,找到了距离最近的一家彩炫造型,并且在美团App上团购了159元的美发券。”结账时,店员恳求她在美团上对该店进行好评,“我当时想,发型效果要过几天才能看出来嘛,所以就跟店员说过会儿再给好评。”然而,商家态度突然变了,他们告诉章敏,要么立刻给出好评,要么必须退券改为现金支付,否则就不要离开了。

“我平时都习惯于给商家好评的,但强制好评的要求我不能接受”,章女士只好向美团客服投诉,客服建议是先给好评,回去之后再如实写评价。章女士照做后,商家回复了她的评论,在章女士看来,理发店的回复言辞过激,让她感觉不舒服。随后,章女士只好再次投诉,美团客服将商家的回复删除。

对此,理发店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并没有拦在门口不让她出去,虽然我确实说了你不评价就别走了,但我承认那是气话。”而为什么一定要好评呢?该位负责人解释说,“我们要求顾客进行好评的原因是,店里每个月都会有员工考核,我们会根据这些信息进行考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