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重建爱心凝聚 价值3万元爱心物资送平山县岗南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13:59:13
分享

灾后重建爱心凝聚 价值3万元爱心物资送平山县岗南镇

此次赈灾物资包括了米、面、油、水、衣物、消毒药水等生活物品,价值约3万元。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5日电 日前,满载着爱心企业赈灾物资的卡车,开进了平山县岗南镇镇政府。此次捐赠包括了米、面、油、水、衣物、消毒药水等生活物资,价值约3万元。

据了解,由于岗南镇霍宾台村地势较低,临近温塘河,加上7月19日雨势迅猛,使得该村成为岗南镇受灾最严重的村子。霍宾台村有600余户2150人,此次洪灾造成房屋损毁涉及120户近400人。此外,洪水还造成了1650亩农作物绝收,上万只养殖皮毛动物死亡等,经济损失初步估计达4000万元。此次物资捐赠是继7月28日卓达集团为河北平山洪灾地区捐赠价值16万元物资之后,又一次为当地受灾群众捐赠赈灾物资。

岗南镇镇长朱成利表示,“大爱无言,在灾害的面前,我们做到了手拉手、心连心,我们一定会妥善分发这些物资,根据受灾情况确保救灾物资合理发放,确保每个受灾的群众都能得到及时救助。”

据悉,目前,省会众多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各显身手,采取多种方式加入到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行动中,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爱心传递正能量,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