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品牌产品(美国)展示示范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宣城经开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13:48:43
分享

安徽品牌产品(美国)展示示范中心项目是安徽易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美国转运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中美跨境平台。展示示范中心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中心”将帮助安徽文化旅游,轻工与工艺品、汽配与机电产品、卫浴与建材、纺织服装等优势产业和传统品牌产业走出去到美国集群式发展跨境贸易与电子商务,建立安徽境外围绕商品品牌展示、在线客户体验交流、品牌研发与营销,仓储配送、信息处理等多功能商贸合作示范,仓储与体验中心。项目入选科技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库,项目创新创意得到安徽省商务厅通报表彰。

为使项目尽快投入运营,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抽调专人服务企业,为项目寻找先期急用的近二千平米安徽运营总部办公用房,并积极协调科技,商务等部门商询争取完善配套支持政策。

记者了解到,安徽易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依托项目,突出跨境电商孵化功能,在宣城经开区建立安徽易宏(宣城)跨境电商示范基地,打造互联网+产业出口新模式。 项目境外运营创新采用进行线下产品销售与线上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交易(O2O)于一体与通过建立工厂实体展示体验与客户在线互动交流(F2C)模式,建立远程定制和柔性定制体系,并借助互联网+境外仓+物流拓展外贸发展空间。

据安徽运营总部总经理王宏泉介绍,项目落户风景秀丽的皖南宣城市,一是宣城有着厚重并享有世界极高美誉度的皖南旅游文化资源,宣城正极力打造旅游文化国际化发展之路;二是宣城市是世界知名的汽配,卫浴,新材料和工艺品产业集聚区,这些产品都是美国消费者最热衷的,通过在美国推广与交流互动中,希望能为宣城外向型经济开辟一条新的渠道,为皖南出口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一新的模式,同时也为宣城产业招商提供宣传机会。下一步,公司计划在中南美洲的西班牙港开设分中心,为安徽与拉美合作再做新的试点。(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