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启动“5121”引育计划 高端人才补贴40万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8-17 10:36:29
分享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昨日,晋江发布《2016年晋江市公立学校引进编内教育人才公告》,开启“5121”引育计划。根据该引育计划,到2020年,晋江拟投入1500多万元,引进和培育高端人才5名以上、高级人才10名以上、骨干人才20名以上、优秀人才100名以上,打造一支能够引领晋江教育发展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今年是“5121”引育计划实施第一年,8月16日—8月22日(正常上班时间),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到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报名;也可发送电子邮件(jjrcedu@163.com)报名,并通过快件邮寄报名材料。

8月24日,晋江市委人才办、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将组织对通过资格预审的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现场审核。与此同时,组织由7-9名教育专家等组成的考评小组,对拟引进人员进行业务考核,考核按人员资格和应聘岗位分类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晋江教育信息网发布,应聘人员可留意。

值得一提的是,“5121”引育计划引进的人才,将可享受特别的待遇政策。省级教学名师、省级名校长、省级特级教师等高端人才加盟晋江教育,可获得安家补贴40万元;其他高级人才、骨干人才、优秀人才引进,也可分别获得20万、10万、3万元的安家补贴。此外,引进人才还享有特殊津贴、交通补贴、人事关系、职称聘任、职务聘任、生活保障等优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