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将在平潭举行

作者:杨丽芳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8-17 10:36:29
分享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将在平潭举行,旨在交流海峡两岸中医界学术成果,研讨平潭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国医馆建设以及平潭中药种养基地建设及中药材流通等。

平潭网8月17日讯(记者杨丽芳)昨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会见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一行,双方就在岚举办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就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就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探讨。会议指出,此次论坛旨在交流海峡两岸中医界学术成果,研讨平潭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国医馆建设以及平潭中药种养基地建设及中药材流通等。

林江铃对农工党对平潭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论坛带动平潭相关产业的发展,促进两岸中医药交流合作。此次论坛平潭将作为协办单位给予支持,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确保论坛顺利举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