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机撞桥事故致5死事故调查:排除飞机故障可能

来源:环球网
2016-08-17 10:15:42
分享

(原标题:上海金山飞机撞桥事件排除飞机故障可能)

上海飞机撞桥事故致5死事故调查:排除飞机故障可能 

上海金山撞桥事故水上飞机被成功打捞

中新社上海8月16日电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16日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金山水上飞机空难事件目前已经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

7月20日,幸福通航B-10FW飞机在上海金山撞上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致5人死亡。

徐威称,目前,飞机残骸已经放置到临时存放地点,并完成相关卫生防疫工作。近期,调查组完成对金山区相关水域的勘测,没有发现影响飞机运行的障碍物,同时对飞机燃油、液压油完成了化验,没有发现异常。按照国际惯例,飞机生产国的相关部门和生产厂家的相关技术人员已经抵达上海协助调查,与调查组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调查组将对当事机组的资质、飞行经历、训练培训以及公司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对当事机长的治疗与用药情况进行确认,在其身体条件允许之后做调查取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