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医院门口1.8万卖亲生儿子:已3天没奶粉吃

作者:刘佩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7 09:46:58
分享

夫妻医院门口1.8万卖亲生儿子:已3天没奶粉吃

  庭审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6日讯(记者 刘佩佩摄影报道)杨兵和妻子徐丽在成都武侯区一家社区医院门口,企图卖掉自己4个月大的亲生儿子换取钱财,后被群众举报,两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公诉机关以拐卖儿童罪对二人提起公诉。今日上午,武侯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该案件。

今年1月13日下午4点左右,杨兵和徐丽出现在武侯区一家社区医院门口,在杨兵的怀里,抱着一个4个月大的孩子,那是他和妻子的第三个儿子。大儿子在妻子徐丽山东老家,由徐丽父母抚养,二儿子夭折。然而,三儿子的降生并没有让夫妻俩欢喜。由于无钱抚养还负债累累,两夫妻商量将孩子卖掉换取钱财。最后被群众举报,两人被公安机关抓获。

而杨兵在今日庭审上交代,当时孩子已经3天没有奶粉吃了,他身上没钱买奶粉,于是和妻子商量将孩子送给他人领养,而领养的条件就是要给1.8万的营养费。他称自己并不是卖孩子,而是在街上随便找一个人领养孩子。妻子徐丽在庭审中则表示,最初丈夫提出这一想法时,她是不同意的,但就在她犹豫的时候有人打电话给丈夫催账,她便答应了丈夫的想法。

庭审现场,夫妻俩不承认自己是卖孩子,但又认罪。公诉机关认为,根据夫妻俩先前几次所做的口供,其行为构成了拐卖儿童罪。最后,法官宣布休庭,该案择日宣判。

(文中杨兵、徐丽为化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