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下月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08:52:49
分享

8月16日上午,记者从2016 “长安福特杯”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足球协会和曲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长安福特杯”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9月9日在云南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

本次“长安福特杯”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由中国、墨西哥、哈萨克斯坦和伊朗4个国家的U19青年队参赛,所谓U19是指在19岁年龄以下的参赛选手。比赛将于9月9日、11日、13日每天16:00、19:35进行两场比赛。

据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此次比赛将是国青队在出征巴林前的最后一次重要练兵。“我相信四支队伍之间的较量与碰撞一定会为球迷们奉献出精彩纷呈的赛事。”

目前为止,云南省还没有举办过类似比赛周期长、参赛队伍多、比赛规格高的国际足球比赛。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常林表示,举办这样的赛事,就是要更好地发挥云南省的体育优势,发展体育文化,同时充分展示曲靖市优美的高原风光,进一步促进与各地足球文化的融合和交流,扩大曲靖乃至云南省对外交流和影响,从而推动云南省足球事业的发展。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