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梨木台:石头焕发新光彩 游客互动乐趣无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08:49:55
分享

石头在蓟县梨木台景区随处可见,这些形状不一、冰冰凉凉的石头,经过一双双巧手的创意描画焕发出新的光彩,这是梨木台景区今年新推出的互动项目,游客们可以自己创意描绘作品,感受游山玩水之外的全新体验。

蓟县梨木台景区生态文化展馆的DIY区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一块块制作精美的石头画色彩斑斓,散发着迷人的光彩,让人眼花缭乱。

梨木台景区讲解员许玉超说:“这里边以石头画、瓶瓷画为主,现在看到的有金陵十二钗,人物画、风景画,种类比较齐全。这其中有一部分是我们工作人员画的,还有就是咱们游客画下来,如果不带走的话,在这做一下展示。游客下次来看到自己的作品在这展示,心情特别不一样。”

栩栩如生的花鸟虫鱼、憨态可掬的弥勒佛、沉静甜美的古装仕女,每一个作品都吸引着游客们的眼球。天津市区游客李慧英对这些精美的石头着了迷,拿着手机一直在拍照,而且还激发了她对绘画的兴趣。

“看那王熙凤横眉立眼,把那个刁钻样弄得活灵活现。还有那些个山水画、动物,那个眼神,就好像在和你交流;荷花绽放,让你感到心旷神怡。我还真是美术功底不太好,但是看完这个我得好好学学、钻研钻研。”

在这个石头构建的世界里,有植物王国、动物乐园、人生百态,游客们可以根据石头的大小、形状、面积等,来自定义各种有趣的创意,制作石头画。

梨木台景区讲解员许玉超说:“如果有小朋友在这的话,咱们提供一个绘画的平台。像这些是丙烯料,这些大的是广告颜料画,理念就是环保节能。咱们也搞一些亲子活动,跟家长一起互动一下,增进母子、父子之间的感情。”

游客姚婷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画的派大星,比较可爱,下回画个海绵宝宝。明年来我还得再画一个,每年来我都得画一个。特别好,从上面一路下来还挺累的,到这休息一会儿,心情就特别好,能完全让人放松下来。”(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