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三周年庆典晚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16:26:28
分享

“三载旅程•卓尔不凡”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在酒店三层大宴会厅举行三周年庆典晚宴音乐会。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三周年庆典晚宴
辽宁爱乐乐团为到场来宾打造一场了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经过三年的时间,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于东北地区开业的首家豪华品牌酒店,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已然一跃成为了本地市场中的业界翘楚并且享有盛誉。酒店曾经荣获“中国最佳商旅首选酒店”、“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中国十大最具魅力酒店” 、“中国酒店风尚榜最佳宾客体验商务酒店”以及“最佳高端会议/婚宴酒店”等多项权威殊荣,成为众多宾客下榻酒店的理想首选。

庆典晚宴上,酒店盛情邀请广受赞誉的辽宁爱乐乐团为到场来宾打造一场了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卡门序曲》、《自由的探戈》、《哈巴涅拉舞曲》等多首经典交响乐曲目逐一上演。此外还特别加入了高雅的芭蕾舞曲目《溜冰圆舞曲》表演,为整场音乐会增添了别样风采。

经验丰富的酒店厨师及宴会团队精心呈献并完美诠释了高端华美的西式分餐服务。澳洲安格里斯脊扒搭配田园时蔬、香草巴菲配浆果等尽显优质品味生活。时值中秋佳节将至,酒店亦为在场宾客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月饼品鉴环节,款款精美的月饼礼盒展示得到了在场宾客的高度赞许。

“非常感谢酒店的全体员工在过去三年间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要感谢各位同仁对沈阳万达文华酒店的一路相伴和大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四方宾客提供更加专业及个性化的高端服务,同时也将持续关注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完美诠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理念。”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卡米莱里•辛迪奥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