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14岁女孩稚手撑巾为父遮阳 照片红遍当地朋友圈

来源:东方网
2016-08-16 15:57:45
分享

孩子平时很孝顺

记者发现,有的网友还想知道这个女孩子到底是哪里人。

嘉兴14岁女孩稚手撑巾为父遮阳 照片红遍当地朋友圈

  左一为许宏林,左二为杨萌,左三为杨小青

8月15日中午,许宏林再次来到了当天拍摄的地方,很容易就将照片上的两位主角给找到。原来,当天修车的男子叫杨小青,在城南路上开了家名字叫“宇翔移门”的店,女儿叫杨萌,今年14岁,就读于嘉兴运河实验学校的初二。当天,就是杨萌用毛巾给杨小青遮挡阳光的。

当杨小青得知自己和女儿被人拍照传到网上,被很多人称赞。他说,他们来自江西,在嘉兴开移门店已经有9年。杨萌是家中的老大,很懂事,特别孝顺,只要一有空,就会帮大人干活。当天,自己在店门外修车。当时太阳很毒,女儿发现后,就找到一块毛巾来为自己遮挡太阳。10几分钟后,他看到很热,就让女儿进了店里。“这个很正常的啊,没想到竟然被拍了照片。”

对于自己被别人拍照传到网上这事,杨萌觉得很不好意思:“那天看我爸爸在外面干活,太阳光很强,很晒,他头上都是汗。我就去找一条毛巾帮他遮阳光。平时爸爸妈妈都很辛苦,这样做我觉得是应该的。”

据了解,杨小青一家很和睦。最近,许宏林家里正在搞装修,需要安装移门。离开前,他主动邀请杨小青来给自己装移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