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在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15:09:14
分享

8月16日,2016第二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会上,活动主办方就将于8月26日至28日分别在贵州省安顺市多彩万象旅游城石头风情小镇和镇宁自治县丁旗镇西南国际生态石材交易博览中心举行的石材博览会举办内容以及各项活动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2015年10月31日,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在安顺举办,活动共吸引了境内外参展企业192家,参展客商330余人,展览面积达3000平方米,参观人数累计达11余万人次,接待客商累计1.5万余人次,贸易类项目签约总额达322.46亿元。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主题为 “以‘石’为媒,合作共赢”。本次石博会预计将有240余家参展,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展品主要有石材、石材荒料、石材机械、观赏石等。全国500强的专业采购商100余家,其他专业采购商500余家。

据悉,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发展石材产业的部署,安顺市在镇宁规划建设了占地面积5300亩,总投资70亿元的西南国际生态石材交易博览中心,其中占地面积1500亩、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30万㎡的一期工程主体已基本完成,是一个集石材加工、贸易、展示、研发、创意、电商为一体的石材产业综合体项目,也是全国屈指可数的石材专业博览中心。

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在项目现场举行2017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宣传发布暨西南国际生态石材交易博览中心招商招展推介会,进一步向国内外朋友展示贵州发展石材产业的新举措、新成果。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贵州石材产业国际论坛暨第二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颁奖仪式、2016全国石材矿山大会、贵州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等系列活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