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双子塔·北塔动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10:48:17
分享

记者8月16日从海航地产获悉,备受瞩目的海南未来第一高楼海口双子塔第二座塔楼——海口双子塔·北塔于昨日正式动工,比预定开工日期提前了近两个月,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程整体启动。

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双子塔·北塔动工
海口双子塔·北塔奠基

据介绍,海口双子塔·北塔位于大英山CBD3000亩核心开发区内,国兴大道北侧,与去年6月率先动工的海口双子塔·南塔互为“孪生兄弟”。项目总建设面积34万㎡,由一栋超高层428米建筑组成,规划建设一座集超五星酒店JW万豪、主题体验活动空间、SOHO式公寓、高端写字楼、观光展示体验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超高层大楼。

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双子塔·北塔动工
海口双子塔效果图

据了解,海口双子塔所处的海口地区属地震设防高烈度区和强台风区,两大特殊地理环境使得其设计难度与马来西亚双子塔和台北101大楼并列全球前三。该项目从概念的提出,到施工设计的最终确认历时五年,期间甚至一度引来项目取消的猜疑。而今随着北塔动工的尘埃落定,这座被赋予大英山CBD承载地位的时代地标将在CBD建设引擎的带动下加速推进,计划在2020年,即十三五收官之年整体完工亮相。(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