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子默许妻子出轨收补偿费 反悔重伤情敌

作者:万兵 来源:东方网
2016-08-16 10:21:47
分享

(原标题:济南:荒唐丈夫默许妻子出轨还收补偿费 反悔重伤情敌)

齐鲁晚报8月15日讯(记者 万兵 通讯员 王继学)妻子出了轨,他不光没提出异议,甚至还默许妻子收取情夫的“补偿费”。唐亮(化名)就是这么一个荒唐的丈夫。在这段荒唐的关系维持了一两年后,心里不爽的唐亮终于对妻子的情夫动了杀机,而冲动的他也未能逃过法律制裁。日前历下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判决。

经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左右,现年35岁的唐亮和妻子谷莉(化名)在外地共同经营一家农机维修门市部。原本平静的小日子,随着李国伟(化名)到此修车打破了。

谷莉和李国伟结识后,两人逐渐发展为情人关系。2013年,唐亮发现了两人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后,不但未加以制止,反而还默许妻子向李国伟收取“补偿费”。两人的胆子就更大了,不仅继续维持原来的关系,甚至约定谷莉每月到济南陪李国伟数日,而李国伟拿出部分费用补偿她。

&nbsp2014年6月左右,唐亮和谷莉一同来到济南,住在了李国伟经营的羊汤馆中,其间谷莉和李国伟还发生了性关系。但这种荒唐的关系并未持续多久,7月份,唐亮又陪同谷莉来到了李国伟的羊汤馆。没想到,矛盾终于因为李国伟的一个过分要求爆发了。

当晚11时左右,李国伟在唐亮在场的情况下,与谷莉发生了性关系,并要求唐亮也与谷莉发生性关系,但唐亮没有同意。次日凌晨1点,唐亮心生“教训”一下李国伟的念头,于是拿着 随身携带的壁纸刀,趁李国伟熟睡之机用刀划割其颈部。李国伟因疼痛惊醒,两人一番打斗后,李国伟的左颈部、颈背部、右膝关节内侧多处受到锐器伤,评定为重伤二级。而唐亮也在逃跑途中被海拉尔铁路公安乘警抓获。

济南历下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唐亮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而李国伟长期与谷莉保持不正当关系,行为也是不恰当的,对本案发生有重大过错。

最终,依照我国《刑法》相关规定,济南历下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唐亮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日前,本案一审判决已经生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