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流动党员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09:51:52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6日电 本网获悉,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共同举办的“就业路上党旗红--2016年河北省流动党员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8月20日(周六)在河北省人才市场举办。本次就业(创业)洽谈会为公益性洽谈会,免收进场求职的流动党员门票费、免收招聘企业摊位费。

据悉,此次大会将组织110家有党员需求的招聘单位入场;10家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展示、招商,预计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进场求职人员约3000人次。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洽谈会交流平台作用,方便不能及时到场的企业和流动党员,洽谈会当天会有大会会刊免费发放,活动现场将设立简历收集处,广泛收集未就业党员简历,向企业重点推荐。录入“河北人才网”网站(www.hbrc.com.cn)人才信息库供企业查询并向企业重点推荐。

此外,大会当天(8月20日周六)上午9:00,在省人才四楼会议室将举办《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讲座》,活动将邀请河北知名专家为流动党员详细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