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疆拥军公益论坛8月14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08:54:00
分享

8月14日,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外环西路的新疆泉浆汇成实业有限公司,首届新疆拥军公益典范意识培训与公信力塑造公益论坛启动,9家拥军社会团体,17家拥军企业,103名拥军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届新疆拥军公益论坛8月14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5380兵创基地董事长吴玉等8名代表在论坛会现场做主题交流

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拥军优属促进会、乌鲁木齐志愿者服务队、新疆泉浆汇成实业有限公司、新疆兵妈妈爱心联盟共同举办。旨在为研究探讨如何推动企业发展与社会拥军相结合,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探索新时期企业发展与社会拥军的新模式。

在活动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拥军优属促进会外联部长周志刚、5380兵创基地董事长吴玉、乌鲁木齐志愿者协会沙区爱心公益团团长于明亮、新疆东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戴军、新疆广利耐假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广、乌鲁木齐SOS儿童村村长刘学新、乌鲁木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许国平和新疆泉浆汇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成等8名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发言代表紧紧围绕拥军公益发展,社会团体与企业合作共赢、壮大拥军公益队伍及如何进一步合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打造新疆拥军公益新模式搭建了互动平台。

首届新疆拥军公益论坛8月14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论坛会一角

在活动中,新疆泉浆汇成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乌鲁木齐SOS国际儿童村的孩子们购买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表达了爱心。同时还为在新疆泉浆汇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的乌鲁木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沙区物资站进行了揭牌,由该公司提供场地作为乌鲁木齐退伍兵服务队的办公地点,从今天起,乌鲁木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正式在新的办公地点挂牌办公。

通过召开拥军公益研讨会,各拥军企业、拥军社会团体和参会志愿者形成了统一的思想认识,愿意用拥军公益活动打造团队和企业形象,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为凝聚社会拥军力量,建设军民团结、民族团结的美好家园多做贡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