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嘉年华大连市民轻松破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08:51:42
分享

吉尼斯世界纪录首次在中国举办的挑战嘉年华于813日至28日落地大连东港商务区凯丹广场。在过去的周末短短两天时间,共有三组选手不断打破两人一组穿T的纪录,获得官方参与者证书。

其中,来自大连海事大学的大三学生丁彬和赵延鹏以一分钟穿衣24件的成绩将世界纪录定格,两个人称之前并没有经过练习,默契的配合是成功的秘诀。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授权,且所有授权活动均由英国团队主导。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认证官程东说,本次活动以趣味性为主,旨在为大家带来欢乐,所设项目也多是参与时间在一分钟内、难度不高的活动,争取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

为了迎合大连足球城市的特点,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两人足球传球项目,同时还量身打造了适合个人、团队等一系列参与性与具趣味性并存的挑战活动,其中包括有氧踏板步伐、弹乒乓球入玻璃杯、筷子夹咖啡豆以及充满趣味性的快速穿衣等挑战,吸引众多市民参与。(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