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嘉年华提振瓦房店旅游产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08:51:42
分享

2016瓦房店“旺角商业中心杯”蓝色嘉年华814以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压轴落下帷幕。

为期四天的活动,通过滨海欢乐汇、网红直播、主播带你去旅行、榴莲市集、星空帐篷节、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还有开心萌宠互动、女王花车亮相、趣味小丑巡演等,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以“激情瓦房店,出彩将军石”为主题,采取“政府倡导、企业主办、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媒体关注”的举办模式,为瓦房店未来举办大型活动提供了借鉴和推广作用。

近年来,瓦房店市依托百里沿海丰厚的岸线资源、海洋资源、温泉资源和辽南文化的悠久积淀,在经济新常态下努力将旅游产业作为创新发展、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突破口和新的经济增长极,积极打造温泉强市、旅游强市。帆船帆板比赛、国际海洋啤酒节以及蓝色嘉年华等重大体育文化活动,带动了瓦房店百里岸线旅游业蓬勃兴起,蓝色经济带及将军石温泉酒店和当地12家各具特色的农家乐、渔家乐游络绎不绝。

目前,瓦房店将军石已被纳入辽宁和大连市“十三五”重点发展和支持的体育产业园区,正在创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