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7:07:26
分享

2016年8月14日,天津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6097人次,这是继7月22日达到56014人次后再创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自暑期以来,天津机场陆续新开天津-重庆-伦敦、天津-西哈努克港、天津-罗马、天津-乌鲁木齐-和田、贵阳-万州-天津,加密甲米、伊尔库茨克、桂林、大连、呼和浩特、鄂尔多斯、西宁、海拉尔、银川、黄山等方向的航班,为旅客的出行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随着暑运进入尾声,各中小学陆续迎来开学,预计错峰旅游出行、暑期回乡返程等多种客源将会相互叠加,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还将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预计至年底,天津机场还将开通福州-烟台-天津、天津-清迈、天津-重庆-奥克兰、天津-凯恩斯、天津-黄金海岸、天津-纽约等航线,不断强化枢纽功能,打造进出北京第二空中通道,服务京津冀周边旅客的出行。(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