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合伙人大会将于10月13日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6:13:19
分享

2016年8月13日,2016中国合伙人大会组委会负责人黄智刚在广西南宁宣布,2016中国合伙人大会将于10月13日至18日在皇家加勒比五星级豪华邮轮海洋神话号上召开。大会将成为中国企业家的集体节日,企业家在海上的商务、生活、休闲、旅游的盛筵,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国家统计局局长、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著名股神X先生等一批投资大咖将全程与会。

2000名企业家“合作、合伙、合赢”

作为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创业e家创始人,黄智刚表示,在经济下行、民营企业市场遭遇寒冬的时刻,发起2016中国合伙人大会,将致力于为民营企业搭建合作、合伙、合赢的交流平台,实现民企合作取暖、共渡难关。届时,将有20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出席大会。

作为大会嘉宾、发起人之一的世界500强前总裁、约瑟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九霖说,“未来我们每一个企业家都会有一个新的身份——合伙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中国梦的合伙人、每一个企业的团队都是一个企业的合伙人、每一个企业是行业发展的合伙人。由于互联网+,由于整个社会去权威化、去中心化、去行政化,企业与企业、团队与团队,更多的都是合作关系。”

“2016中国合伙人大会搭建的是‘中国好项目、中国好资金、中国好投资人’的对接平台,”黄智刚说,他将持续20年邀请1000位大咖,与民营企业家一起快乐赚钱、惊艳生活,为大咖与民营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他们成为中国好合伙人。

多位大咖开展专题讲座

原国家统计局局长/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世界500強前总裁、约瑟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九霖、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法治诗书画院院长汪国新、中国证券界重量级创始人元老、上海交大多层次资本市场研究所所长谢荣兴、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左安龙、中国巴菲特、民间股神林园、中国证券资深人士陈钢、股市传奇人物X 先生、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普、财经媒体主笔、主持人、商业观察家陆新之、广东六祖寺住持方丈、湖北武汉灵泉寺住持大愿法师将在会上开展专题讲座,与民营企业家分享自己的专业精髓,共享智慧盛宴。

广州中小企业联合会、广西职业经理人协会、广西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广西湘商联合会、广西桂港经贸合作促进会、南宁市仙桃商会、柳州市企业文化发展研究会、北大纵横咨询管理集团华南公司等多家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将借助2016中国合伙人大会的平台,推动广西本土企业与外地企业家更多的合作、合伙、合赢。

据悉,除了“中国合伙人大会盛典”“遇见合伙人”、“中国合伙人大会师董会”、“中企会特别会议”、“名人面对面座谈会”等主题活动外,2016中国合伙人大会还将举办微型推杆比赛、攀岩比赛、游泳比赛、时尚合伙人派对等。丰富精彩的活动之余,企业家们还将一起领略富有浓郁热带情调的马尼拉,共赴拥有全世界最美沙滩之一的长滩岛,共享6天5夜美妙旅程。(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