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70岁以上老人打的可免起步价 300辆出租车试点

来源:人民网
2016-08-15 15:45:41
分享

原标题:昆明70岁以上老人打的可免起步价 300辆出租车试点

昆明70岁以上老人打的可免起步价 300辆出租车试点

昆明70岁以上老人,从今天(8月15日)开始就能享受到出租车招手即停,免费乘坐3公里的服务。

昆明出租汽车协会会长黄艳军昨日在昆明华东出租汽车公司爱心送老启动仪式上表示,将先以华东出租汽车公司300辆出租车为试点,至今年重阳节时,力争全昆明7000余辆出租车都参加到此活动中,打造继“爱心送考”后的又一出租车服务名片。

老人在出行中会有一些现实困难:一是在高峰期难挤公交车;二是搬运行李难;三是不会使用网约车,无法享受点对点服务。该活动正是为此推出。

与“爱心送考”服务对象不同,此次活动的困难在于出租车司机不具备服务老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将在此次试点期间,进行经验总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