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平潭创业合作对接会将于本月18日举行

作者:周寒冰 来源:平潭网
2016-08-15 09:28:34
分享

第二届平潭综合实验区创业合作对接会将于8月18日举行,届时众多企业家相聚岚岛,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平潭网8月15日讯(记者周寒冰)八月花开正是嫣红时,一场盛会即将拉开帷幕。第二届平潭综合实验区创业合作对接会将于8月18日举行,届时众多企业家相聚岚岛,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创业合作对接会是实验区和企业合作对接的重要平台。大会上,我区将与众多企业现场签约项目。活动期间,我区还将举办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暨政策说明会、项目对接洽谈会及实地考察等,通过对平潭投资环境、投资优势、投资政策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让更多人认识平潭、走进平潭、投资平潭。

为了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我区成立了第二届平潭综合实验区创业合作对接会组委会。组委会下设活动协调组、项目对接组、会务秘书组、宣传报道组、综合保障组、服务外包工作组六个工作组,负责大会具体事务的统筹协调、联络沟通、督促、落实等工作。

目前,筹备工作正扎实有序地开展。根据安排,15日前,各工作组将完成会务准备工作。16日-17日,各工作组将对各项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