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爱有其魂》签售会在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09:04:35
分享

新书《爱有其魂》签售会在昆举行

8月14日,彭东明携新作《爱有其魂》在昆明举行签售会。此次新书签售会是彭东明15年来在担任过诸多社会角色后第三次以作家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也是继8月9日七夕节举行的《爱有其魂》新书发布会后第二次为本书做宣传。

新书《爱有其魂》签售会在昆举行

此书为作者历时三年倾心打造以爱情和婚姻为主题的新书,旨在探究人们同另一半在茫茫人海中从相遇、相知、相亲到相爱的过程,以及如何从朋友、知己、恋人、家人的关系递进中保证不会因相爱而相杀导致最终成为路人。

新书《爱有其魂》签售会在昆举行

《爱有其魂》是一个关于爱情和婚姻的故事,主人公为了一个梦中的女孩,答应为她做三件事:做普洱茶、做睿美人面膜、写《爱有其魂》。为了创作本书,彭东明看过不少爱情主题的小说和电影,也和很多朋友聊起关于爱情和婚姻。

在彭东明看来,理想的婚姻有三个层次:一是肉体的结合,二是精神的结合,三是灵魂的结合。能三合一的婚姻是完美,也是人们应该努力的方向,但很多人在第一个层次就被卡住了;婚姻能走到第二个层次,基本能读懂彼此,获得幸福;而精神的同频共振则是灵魂结合的最高层次。

现场签售过程中,彭东明还不时与热情书迷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并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记者了解到,彭东明作品在国内市场一直有很好的表现,《大器早成》、《品牌人生》等书每本销量均超越10000册,涵盖事业、爱情和个人品牌的塑造。(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